夜幕降临,城市的夜生活开始,乡村反而相反,小路漆黑一片,一宿宿灯光飘动。大人小孩全家出动,开始寻找宝物(马猴),灯光不停的移动,到处喧哗的叫声。

今天忙里偷闲陪伴玩耍,到处跑来跑去的找,也一种生活的乐趣,他总有很多问题等你,有种知识缺乏的感觉,被问到哑口无言。天牛和牛郎的区别?猫吃马猴,还有什么动物吃马猴?脱壳后的马猴可以吃吗?等等…

一年一年的长大,知道的越来越多。五六岁时无所畏惧,从未见过的蛇和青蛙让他知道畏惧,一种潜意识的原因,蛇咬人和青蛙传染痘痘的知识来自大人的灌输。黑夜的里的恐惧来自内心深处,人吓人更可怕,已经在心里默默的住下。

半夜里一起吃鸡(和平精英),躺赢了!一起玩手游(王者荣耀),没赢过!偶尔教我玩酷跑,带我玩些小游戏,真的很厉害。环境的改变,让现实生活中娱乐项目越来越少,手机占据大多时间,放下手机还有很多事情可以玩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6 月 26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