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好迷茫,从艺考完回来,一直都在荒废时光。不知道怎么办,没有心劲,其实大道理我都懂,可是行动上总是做不到或者坚持不下去。现在很讨厌现在的自己,清醒的看着自己堕落着,现在没有朋友,就是可以谈心的朋友,糟糕透了!
今天晚上第一次说话被逮到了,被罚到外面罚抄,我很坦然放在以前我肯定无地自容啊!!! 对现在的自己很失望,觉得确实现在的班级坏境有点影响了我,毕竟附近的人跟我一样或者比我还差,他们有的说决定了明年复读,有的说已经不想上了。 每天都是跟他们一样荒废,今天在外面罚抄时,我们又在聊这些,她说已经不想上了想出去干活什么的。 哥哥。我动容了…! 那一刻我也不想上了, 感觉现在在学校的我真的很糟糕啊! 还不如出去干啥! 可是咱爸妈听见着会不会骂死了我…! 可是现在真的好无助,今天跟同桌说的话的内容也有点影响,他的大概意思就是我看起来很土,没穿搭、脸很脏、没气质,确实我承。毕竟咱是农村孩子。也确实放在以前 我也不会放在心上的,可是随着成长以及现在所处的环境,真的很自卑。看着身边的女孩子漂漂亮亮的,都是女孩子啊!我想化妆买漂亮衣服,去装扮自己,可是咱爸妈…! 哥哥, 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?

爸妈给我的期望值太高…而且今天发语文作业下来,语文老师给我写:你是老师最看好的女生,性格踏实、努力加油 、未来可期!你知道嘛。我的第一反应是五味杂陈,而不是激动,因为我不配拥有这种期望啊!不想让对我有希望的人失望,可是我现在迷茫无助!
哥 我快崩溃了!我到底该怎么办?去调整?
——————
对于内容没有太多修正,简单去除一些用词。

答复:

该部分仅登录用户可见

最后修改:2024 年 01 月 18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