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漫无目的到选择项目,启动再到结束,得到最宝贵是经验,损失最大是时间。或许自己太年轻(非年龄),了解的不够透彻,踩坑无数、弯路无数和被忽悠多次。总结得到下面点:

1、选择项目前必需做市场调查

根据市场不同,需求不同选择合适项目,可以根据以下几个维度考虑。目标群体、产品需求、消费标准和购物思想,四个维度进行衡量选择项目,不可盲目进入。(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,不可三心二意。)

2、学习技术方式

确定项目后,寻找需求相应技术,以个人经历为例(烤面筋)。在寻找学习方式中,最终选择培训学校。在学校没能经得起忽悠,学习三四个项目技术,交了一笔不小的费用。甚至在后来的操作中,不断的选择和更换项目和操作方式,同样的一个烤面筋有着千万种做法,另外还有其它项目,总感觉这个不行换另外一个。(不给自己留后路,耐心对待无聊,认真对待项目,寻找解决方法。)

3、购买材料

购买材料过程中会发现,这里会有你想要的一切,完全可以不用去学校,他们会给你想要的一切。(缺少是一份胆量)

4、购买设备

开始认为一个一个的购买全新,买到东西总感觉不顺手,或者找不到想要的设备。最后在多方打听下,有网友全套设备和材料转让,直接以优惠价格购买回来,经过简单改造可以使用。(浪费金钱和时间,得到的结果不同)

需要一份坚持的态度,开始第一步行动起来。成功与否不重要,告诉世人俺来过。总结:用金钱换一胆,失败并不可怕,认真对待自己选择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9 月 09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