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8/7
城市:哈尔滨
8/7早晨
这一天起的格外早,太阳还没有出来,只是为了赶时间,收拾行李和设备,到达机场1个半小时,托运行李吃早餐20分钟,一切都在计划之中。

飞行2个半小时到达哈尔滨,一过山海关,温度真的低一些,感觉空气没有那么的闷热。打车1小时左右直接哈尔滨“冰箱”,刚进去感觉刚刚好,不冷不热很舒服,心想不用添加太多衣服。时间此时已经到中午,附近吃的还挺多,走走看看有没有当地特色菜,逛了半个多小时,最后放弃特色就近找了一家算是特色地方,点了一些本地特色菜。

饭后休息片刻,开始进入工作状态,此处省略5000字,真的被感觉骗了。在“冰箱”里真的很冷,夏天网鞋很光脚没区别,虽然穿了一些厚衣服也是工作服,手和脚冻的失去知觉。庆幸没有寒风吹,活动身体还能找回一些温度,每个1个多少,出来休息半小时,缓解一下身体的寒冷。坚持就是胜利,每天工作大概5个小时左右,相互替换的完成三天工作。
索菲亚教堂
每天都有一些休息时间,吃特色灶座,逛中央大街,看索菲亚教堂。
灶座

最后修改:2023 年 12 月 06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