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口崇礼区太子城区域东南侧山谷,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比赛场地,占地106公顷,建筑面积约5700平方米。一座赛事后的城市,现在是否还有人记得,冰墩墩是否还有人抢购?
雪如意.jpg

极具中国特色的活动场地和文化,雪如意场地馆,由著名设计师生活区。彰显国内实力周边配套,生活/娱乐/交通/医疗等等,完美体现一个发达国家实力。请忽略周边现实生活村庄,不同环境的消费体系,让人更多体验优质服务。
侧面.jpg

在各个国家面前,一定要保持大国精神,礼仪之邦不可有任何闪失。在封闭疫情期间,也可以如期举办国际大赛事。举行时应对措施和方案,可以参考当时报道。很幸运自己这次旅途,可以看到如此壮观的一座城,拔地而起体现了国家的基建能力和速度。
顶层.jpg

如果没有格局,请站的高些,低头看看世界,看看那些渺小的人。体验著名设计设计的小区,为体育运动健儿生活的房间,周边生活娱乐配套。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不知道,或许不太适合我。

最后修改:2023 年 12 月 06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