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段时间里,与陌生人畅聊另外一半,茫茫人海中相知相爱,最终结合组成家庭。在结婚前,发生一些微妙的小故事,简单分享几类,来自周边的故事。

失败,很久之前同事的经历。两男两女之间都是同事并且认识,四个人的故事发生在夏季,分别是(A男、B男、C女和D女)的一段故事。开始A男喜欢C女不停追求,D女喜欢B男同样追求,努力追求过程中A男和D女相互交流沟通,最终两人失败告终,却让A男和D女相互产生感情最后结婚。

冲动,未定结局前,一切皆可能。两个结婚没到最后一刻结束都有可能变化,结婚前顺利着很多,因为某些事件变化着也很多。因为一时的冲动,改变自己后半生,一个来自陌生人。A男和B女相互喜欢,并且相处许久。结婚前一段时间,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,最后却和B女的闺蜜结婚。其中发生不详,结果出乎意料之外。

理性,不卑不亢就是你。不管外人如何劝说,谁也不能改变。此类有付出性命或一生未婚等等,未到目标不过一切。茫茫人海中,总有很多巧合的事,喜欢一人不能如愿,却和一位长相相似之人,阴差阳错的走到一起。其中也放太多巧合,万万没想到的故事。

安排,简单一点就是相亲,父母之命媒妁之言,其中也会有很多不同。自述过程千千万,最终结果如初恋。这里不做太多讲述,用一个比喻形容,勺和锅的过往,磕磕碰碰一段,时间磨合一段,给生活加点佐料,材米油盐酱醋茶。

爱情,两情相悦总有成。一种人人向往爱情,相知与相恋,完美的一段爱情故事,最后完美的结婚。其中的酸甜苦辣咸,经历过的人知道,讲述起来内心都在微笑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11 月 20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