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旗下的一款浏览器软件“CryptoTab” —世界上第一个具有挖掘功能的浏览器,无需查看视频,聊天或在线游戏即可赚取比特币(BTC)。挖掘算法可提供高速性能,而不会降低设备(或移动设备)的速度。

与谷歌浏览器完全相同内核,之间扩展程序、书签与历史简单一步导入,同时支持Windows、安卓 和 Mac。打开CryptoTab 浏览器,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娱乐,完全不需要买矿机、不需要连接矿池、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,同时可以赚钱比特币。

下载 CryptoTab 浏览器

不论您是 Windows、Android 和 Mac 平台,安卓还是苹果移动手机都可以点 击此链接下载

CryptoTab 浏览器下载地址:https://cryptotabbrowser.com/17106222

点击链接后会看到如下图所示,PC版和手机版略有不同,测试电脑挖矿的速度是手机版的40多倍,所以电脑版一定要挖。按箭头提示点击即可跳转下载页面。

以Windows 为例点击后,然后点击【ACCEPTAND INSTALL】即可开始下载。

下载后,打开官方的下载器开始下载(国内下载较慢,载器使用的P2P传输协议,下载速度还是不错)

安静等待浏览器下载和安装成功,完成后桌面生成一个名为 CryptoTab Browser 的快捷图标

开挖比特币教程

双击CryptoTab Browser 图标运行。直接点击 SKIP 直到出登录现面。

点击 SIGN IN 选择用第三方账号登录,CryptoTab 浏览器目前支持四种账号,Google、Facebook、Twitter、VK。会科学的尽量使用 Google 账号(只有首次登陆需要科学),毕竟是谷歌浏览器内核方便快捷;

温馨提醒:注意!注意!注意!为了避免自己的邀请链接更改,一定要先登录后在开始挖矿!!!

上面的操作完成后就可以愉快的开始挖矿,网站浏览器默认是英语,可以点击右键选择,翻译成中文。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脑使用情况调整挖矿速度。具体操作请参照下图。

CryptoTab 邀请机制

通过使用体验计算,由于不敢将计算能力调到 100%(毕竟电脑还要用),目前计算能力在 3500H/s 左右,而朋友的平均 2900H/s 的计算能力每天在 5-10 元之间,先试试再说。

如果有下级收益绝对是不一样的。So,你心动了吗?

别忘了把自己的邀请链接分享给朋友们,朋友们在挖矿的同时也会奖励给你比特币。值得关注的是那8%的奖励是由官方提供,而不是扣除下级用户的。直推的朋友每天挖矿的 15% 系统作为奖励会给到你(系统单独奖励不是你朋友出)。朋友推荐的朋友(也就是二代)奖励 10%,以此类推,最多 10 代,具体奖励看下图:

CryptoTab 挖矿变现

CryptoTab 里的比特币(BTC)最低的提现额度是 0.00001 个比特币,达到标准就可以提到数字钱包或交易所进行买卖。

简单操作有收入,咖啡比特币买单。操作有任何疑问,一起加入QQ群:44689733

最后修改:2020 年 12 月 06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