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 人生可以放下,但不能放弃

生命只有一次,若是放弃了梦想,你就永远地错了。错失了现实梦想的机会,你以后的人生只能在平淡无奇中度过,这才是最悲哀的。不要放弃,坚持下去吧,只要告诉自己,你所有的努力只是为了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,那么,一切艰难困苦都会自动给你“让道”。

245 向外界索要快乐时,幸福已经悄然溜走

你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,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影响到你,除非你自己愿意。你需要快乐,那么就多关注自己的内心,向自己索取。事实上,你尽其一生追寻的幸福,是唾手可得的。它不在远方,而在你的心里。当我们遇到某种不符合自己期望的处境时,应该站在客观的角度,多思考它能够给我们带来的正面影响,然后让自己平静下来,接受现实,并且尽量以行动来加强这件事的正面影响。这样一来,你即使没有感受到欢喜,至少也能够宁静的姿态享受生活。
当你习惯万事都在自己的内心寻找答案,你就能够拥有一种自由自在倘佯于世界的状态。因为你的幸福取决自己,你每一天的心情都由自己掌控,你也会发现,你对自身来说是无所不能的。看,你已经变得如此强大!

读后感

非常棒的一本书,推荐阅读。案例讲解分析到位,思路清晰易懂,对于内心冲击很大。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,灵活结合发挥此书的魔力。世界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,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,从心出发诠释自己和提升自我认知。宽恕他人原谅自己,在逆境中成长的人生经得起世界万变。珍惜当下生活展望未来梦想,寻找自身的魅力融入风景,发现潜在能力加快脚步,微笑对人生百态,一路前行不可错过路途风景,拥有梦想的旅行,何必在意途中偶尔的停顿休息,旅途更需要有挑战和惊喜,更少不了幸福安逸诱惑。功名利禄不是幸福快乐的源泉, 掌握自己的人生,其实成功和快乐很容易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24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