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 2019 值得纪念的事

结婚证

领结婚

先结婚后领证,应该不算奇怪的事,中间的间隔时间忽略。已经不记得第一次提起领证的话题,但是最后一次提起是在回家的路上,按照计划指定的日期,一起实现愿望。寒冷的早晨带上相关证据,一起来到民政局,完成共同心愿。

买电车

为了更好的方便父母的行动,决定给父母买一辆老年电动车,让他们走动和接送上学方便些。其实这件事件,没有在原有的计划内。但是很久没有回家,发现家里的天气寒风刺骨的冷。每周一次的接送孩子上学,两个住房的之间的走动,外加岁月的不饶人。内心真的非常感谢父母,感谢给予我无私的爱。
龙抬头,飞机起飞
忙了的生活节奏,让我们的脚步不敢怠慢。刚刚过完年后的初五,冰冷的清晨很安静,我们已经踏上外出的旅途。开启新的一年征途,节日龙抬头首次乘坐西部航空。一个不错的好兆头,龙抬头起飞吧。办理安检是发现购买的打折廉价机票,随身携带者大量的特产,需要办理行李托运服务。天哪!还好来的时间早,距离登机时间有一段时间,马上把行李再次整理,排队办理行李托运。春运排队很正常,办理托运然后过安检,准备龙抬头。

3月份拿到驾照,次月自驾游

3月份中旬考完科三理论,当天就出差外地。所以半月回来后,真正的拿到属于自己驾照本。虽然自己没有车,楼下的车都可以开,因为楼下停着三个平台的共享汽车,使用很方便。新手司机总得练练手,其中一位和我一起拿到驾照的朋友,等我很久了,要和我一起练车,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。我们已开通共享汽车平台,其中一个先使用,愣是半个多小时没把车开出来。学的手动挡,这车是自动挡,完全不懂的状态下摸索。连续一周的练习,从无人区再到蜂拥的大道,慢慢的渡过了紧张和激动的心态。月底以周末,大家相约一起跑到十里蓝山游玩,行程中大家各自开车,开着导航能跑反的朋友,这里就有一个。

5月底,为自己投资,加入乐客

心里有草,总有一天会拔掉。重点还是对自己不死心,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。

9月份,说服女儿上小学

一周回家一次,离不开的小公主,和她沟通是一种磨练,一言不合,瞬间变脸。第一次去看学校,说的很好,非常高兴和哥哥在一起,没过两天就变卦。在大家一起努力的沟通后,最终说服她。一年级也不知道什么思路,莫名其妙的发了一个“睡觉奖”,故名事宜就是准时睡觉和起床,把她高兴的唱歌。整个幼儿园上完都不知道考试,真不知道她把奖状当成什么,只要高兴就好。

2019 记录想起的事情,想起来在更新。其实每一件事件都很精彩,因为时间的推移,回忆的过程中难免会遗漏。
最后修改:2023 年 07 月 16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