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出差登封,计划30号中午返回,因为工作原因导致晚计划两小时,导致没能回家,继续在公司多待一晚。
离开登封
10月1日早晨,6点起床赶早班车,迷糊的发现没有订票。不管那么多先到车站,然后在想办法,路上不断查询车票,一会一变的票数。怀着侥幸心理尝试站台购票,得来一个失望的结果。突然一陌生人询问,"去哪里,要不要票。" 心想票贩手机啥票都有,啥情况!聊几句,感觉不靠谱,果断放弃。想起一个古老办法,先买短途上车,后续补票。速度手机订购二十分钟后短途票,排队等车进站。

距离很近全程20钟车程,上车后直接手机购买转乘票,非常智能的系统,购买到同车厢不同座位的票,有点超出自己想像。全程不换车厢,只换下座位方式结束30分钟动车之旅。
到达站点

万万没想到,出站必做核酸检测,一个人扫码一个人检测,让刚下车的一群人排队。坐车30分钟,做核酸40分钟,对比下比坐车更累。人多事多,故障笑话和唠叨,俺是一个吃瓜群众,太多的的故事不细聊。

回家旅途还有一段车路,途中怎能缺少车祸现场。没有停留直接过,回家心情不容等待,简单些理解四轮与两轮的碰撞,造成堵车后被迫提前下车走了。
车祸现场

经过长达3小时路程,总于到家啦!给大家分享下“玉米棒”,开启农忙十一节日,拿出全部动力干吧!

玉米棒

最后修改:2023 年 12 月 06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