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短的句子,经典精辟,耐人寻味!
一、经历多了你就知道,如果自己没有本事,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尘。
二、低智商的善良,不如高智商的冷漠,善良没有错,但不能毫无底线。你没有底线,他就没有原则。
三、真正的幸福,不是活成别人那样,而是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。
四、成熟的人需要面具。戴上,坚强面对社会;摘下,温柔面对家人。
五、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真正有格局的人,既能享受最好的,也能承受最坏的。
六、脾气不好,其实是一种心理疾病。为了自己解脱,把废气洒在别人身上,说到底,其病根就是自私。
七、不满意就换,不喜欢就分,不舒服就走,不高兴就撤。人生哪有那么多痛苦,无非是你不放过自己。
八、被人理解是幸运的,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。一个把自己的价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无价值。——周国平《人与永恒》
九、最可笑的事情,莫过于连一篇文章都看不下,一本书都看不完的你,天天说要改变自己。
十、不要老在别人面前,倾诉你的困境,袒露你的脆弱,因为你的所有困苦对于别人来说,就是一个笑话。
十一、人生于世,委屈在所难免,消化了就是成长的动力,消化不了就会变成脾气。
十二、拿你有的,换你要的。这个世界一直如此,很残酷,却也公平。
十三、过度考虑别人的感受,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。当每做一件事都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时,其实已经在放弃自己了。
十四、你表面的不屑,是因为你骨子里的不敢。——毕淑敏
十五、你多学一样本事,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,现在的努力,是为了以后的不求别人,实力是最强的底气。
十六、想要走得快,就单独上路;想要走得远,就结伴同行。
十七、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,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。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,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。
十八、这个世上,没有永远的朋友,也没有永远的敌人,只有永恒的利益。
十九、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,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;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,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。
二十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,而是感动的回忆,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,以为还回得去。
二十一、大多数人所成为的,并非是他们想成为的人,而是不得不成为的人。
二十二、生活里的每一件事其实用三个字就可以概括,就是:会过去。
二十三、不要再矫情的夸张你的情绪,因为没有人会安慰你的情绪,只有人会在意你的矫情。
二十四、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。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成熟,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。

来自:https://gaoblog.com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24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