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很年轻,有大把时间,回忆手机篇。

1、嘉源手机

按键触摸两用,价位1200 RMB深圳购买。对比当时联想一款透明翻盖手机,犹豫不定时,朋友的鼓励推荐下,和哥们一起入手。使用到键盘失灵,最终放弃使用。值得怀念手机之一,毕竟是第一部手机。

2、索尼爱立信

购买时间无从查询,当时在廊坊直奔北京中关村,购买王力宏代言的Sony Ericsson W595C音乐手机。当时在中关村大厦内转很久,每一层每一间都是销售电子产品,挑挑选选以一千多购买。记得当时现金不够,还有人跟着到取款机结算。使用手机寿命最短的一部,回到家一周后丢失。

3、摩托罗拉 V3 二手

购买时间已经不记得,人在郑州东区,朋友推荐试用各类手机。抱着试试的心态,跑到电子城转转,在各类商家忽悠的状态下,以几百块的价格入手一部摩托罗拉翻盖手机。使用感觉非常棒,就是电池待机时间和寿命一般。

4、国产LG GD580E

2010年10月30日,第一次淘宝购买手机,高仿LG GD580E翻盖棒棒糖手机,价位370 RMB网络购买,老家收货困难,还需要跑到市区自提。

5、诺基亚5230港版

2011年1月9日,以1160 RMB在淘宝购买。网络购物需谨慎,说好的正品在哪里? 反正没有太多困惑,唯一遗憾的事港版手机,操作使用没有太多困难。简单些说明这部手机的来源,来自彩礼钱里面一部分,一个有故事的开始,也是一个有故事的结束。手机当着她的面,狠狠地留在她村的路口。

6、匿名手机

一段时间里没有手机,使用一些国产或个性的手机,用了几个就不太清楚,简单按键小手机。网盘保存照片,悄然的开始。

7、小米2s

购买时间已经不能在官网查询,只是记得手机和女儿出生都在2013年内。当时人在厦门,通过官网抢购的小米2s,价格好像是1499 RMB,当时用的手机中最贵手机之一。使用长发四年之久,期间并没有发生异常,一直使用MIUI开发版,正常使用小功能直到2017保持在线,唯独2G网络不给力。一次午休时间手机放在口袋,静静地离开这个世界,再也不能开机显示。想尽一切办法没能修复,痛苦无奈拆机维修,再也没能恢复原样,至今保留死体。

8、小米6

2017年4月19发布,28号预售的首批客户之一。价格2499 RMB入手,经典黑色64G版本,使用至今天的手机。

9、小米10

2020年4月30日入手小米首款高端手机,虽然已经发布数月,心里还是想尝试。当时发布会有抢到,因为价格止步取消,后来想想还是买了。专门跑到厦门市岛内小米直营店,早上开门直接购买离开,把小米2和小米6的全部零部件送给店员。第二天离开厦门,使用手机至今。

整篇文章来自大脑记忆,时间来自各类网站查询,坚持不断更新手机历史。

最后修改:2022 年 12 月 13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