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成功砍下非常不容易,上图为证。最后一个是自己的商品,疯狂的推链接,让朋友们砍价格,下面给大家简单的说说:

砍价商品推广时间限制24小时内,所以要在24内找人砍完200元。首先自己可以砍两次,非常给力砍下接近50元,随意10个朋友出来砍砍,价格可以落到100元以内。看到如此神速,马上狂发朋友圈和群内。相互砍价聊天,加群加人聊天砍价。时间飞逝过去12个小时后,价格砍到30以内。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朋友和网友砍过价格,但是再往后的砍下的金额太少,甚至出现0元,30元后平均每个朋友砍下0.03元,按照这样速度去砍,砍刀猴年马月。加上之前的亲朋好友都已经砍过,去哪找人?

此时有很多人都会感到被耍,选着放弃。同时也有那么一部分人坚持,毕竟中国不缺人。当砍价人数到达一定程度,坚持人终于煎熬到10元以下。其实30元到10元之间偶尔会出现惊喜,可以砍刀很多,这是提醒你“坚持一定能成功”。可以走到这里人恭喜你“我们有大招,可以一次搞定”!千万不要放弃,或许很多人已经听不下去,默默地离去,身心疲惫不堪。现在要讲的就是重点,当你没有信心、时间不多和身体疲惫,放出大招:从人海中找一个没有帮你砍过加,没有下载拼多多APP的微信号,发链接给他。他打开会提示下载APP可以砍10元。恭喜你!砍价完成!

注意:

1、大招必须放在金额10元以下时使用效果最佳

2、大招不能保证百分百,经测试成功率很高

3、拼多多0元砍价产品价格有愈价,娱乐就好,切勿伤身动怒。

4、注意最近很多群以“拼多多”链接名义,散播手机病毒和推销广告等等,注意安全!

以上为个人经历,如何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沟通交流,砍友们,加油(>_<)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25 日
觉得文章对您有用,请我喝杯咖啡吧!